close

「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。」

「怎麼會不知道自己怎麼了?」朋友回我。

 

是吧,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,自己的情感、思想,怎麼有可能不清楚呢?但的確有可能。

 

或許是因為經驗超乎自己的認知範圍,情感負荷超越自己所能負擔,所以眼一閉,想否認事情的存在與發生,任憑風雪大作,睡一覺就好了。睜著眼睡覺的人不是沒有。

 

或許事情的經過太特殊,超出理解範圍,「這不是我」、「我不知道怎麼辦」,而身旁沒有可供諮詢的對象,沒有指點迷津的導師,只好,企圖忘記這個經歷,把事情濃縮成「我不知道怎麼了」來總結。

 

不願面對,無力面對,心理還沒做好準備,於是,「不知道自己怎麼了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t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